close

這家『榮興海產小吃店』也是劉爸爸帶我去的吃行家料理
不然我也不會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隱藏版美食

誰知道?!一吃上癮,一再到訪成了老客戶
之前卻沒介紹?!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漏掉這麼重要的訊息


很喜歡海邊的我們
濱海是我經常前往的地方


而這家小吃店,就位在濱海上,往八斗子的方向

是家不起眼的民宅所開設
眼不夠尖的民眾,相當容易就忽略掉

 

店家外表長這樣,是不是很不起眼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 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雖然外觀不夠吸引人
不過,他們的料理真的很好吃~
重要的還是新鮮,
山吃山,傍海吃海,就是這道理吧!!!!



黃金母蟹(350元)
這道菜是他們的招牌
酥炸的口感剛剛好,不會過硬,卻也不偏軟
鹽香的味道,既下飯,又配酒
幾乎是桌桌必點的料理之一

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
紅盧蝦(400元)
雖然吃的出蝦子的鮮度
但是,這種蝦子口感偏鬆軟,我比較不喜歡
還是扎實的蝦子,比較得我歡心
 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老頭魚(350元)
坦白說,我沒聽過,更沒吃過何謂老頭魚??!!
這道菜是小老闆推薦的菜色之一
看就知道它的醬汁很下飯
微微的醋溜,不會過酸或過甜
類似糖醋的口味
沾附著炸過的魚塊
我也喜歡!!!

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炒透抽(250元)
脆脆的口感,清爽的味道
可以吃出它原始的鮮甜與新鮮
份量很多,經濟實惠

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 
炒麵(二份100元)
我一直覺得,越簡單的東西
越是可以看出老闆的功夫
簡單的炒麵,搭配著青蔥、蝦仁與肉絲

醬汁滲透到麵條之中,這就是平凡的美味

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 
民宅料理一定要夠新鮮,夠美味才能帶來人潮
加上它本身地點,已經不是太好找
如果不是有一番功夫,肯定很難生存
這樣的店家,通常都是做口碑


雖然環境衛生不是太好
不過,基本的整齊度到有一些
加上老闆的親切態度
還是足以替這家餐廳加分


這裡唯一堅持的是
恕無法提供加點動作,以及不能外帶(打包)


我想也是因為家族式經營,一分面因為人手不足
一分面考量避免食材的浪費
能吃多少點多少,也未嘗不是件好事


這裡不太好找,附上店家資訊
希望食客更方便找到喔!!!榮興海產小吃店:再再訪‧榮興海產


【榮興海產】
地址: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83號 (靠近八斗子)
電話:(02)2496-9498
營業:10:30~19:3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