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山老街也去過不少次
最常吃的還是廟口的鴨肉跟炒菜
我對廟口鴨肉的印象很深
小時候就跟家人去吃過
以前還是在廟口辦桌
菜都要用搶的才吃的到

經過10多年
想不到現在已經擴展這麼多間
整條老街,幾乎被他家占據了

但是,今天艾比要介紹的是別家
很抱歉我偏離主題了~!~!


吉美老店
光看招牌就很有歷史
之前經過都沒停下腳步來品嘗

某一集的食尚玩家就是介紹她家
看完以後就決定來吃吃看

店面不算大,坐位也不算多
所以人潮一多,就必須稍等
加上又只有老闆兩個人
人手不足情況下,等的時間就會更長一些
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招牌顯示很清楚

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紅油炒手
這是他們家的招牌
餛飩不算很大顆,小小的很方便入口
內餡還算實在
口味來說,還算不錯
辣度可以選擇小辣、中辣跟大辣
而我們點的是小辣,下次可以往更高一層挑戰看看

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這是我點的乾麵
坦白說不是太令我驚喜
簡單的醬料
麵條本身也沒有特別的口感或嚼勁
只能說......表現平平

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麻醬麵
我沒有吃,不過,家人們的反應都一樣:『不是我喜歡的口味』
據他們所述
沒有麻醬麵應有香氣
芝麻醬味道不夠明顯
只說了:『有種特殊的味道,但是....SOSO』
所以,看來或許也只是一般般
 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豬皮
這道小菜我倒是蠻喜歡的
本身很喜歡吃豬皮
但是最怕吃到軟爛的
她家的簡單用熱水汆燙
加上獨門醬汁
QQ的口感配著薑絲
還蠻好吃的
 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豆干
也沒有太過特別
稱不上好吃或難吃

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燙青菜
菜很新鮮,脆脆的大陸妹,簡單就很好吃
 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餛飩湯
湯頭不是很鮮美
就很像普通煮麵水這樣
我也覺得很普通
  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他們的小菜都放在裡面
要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可以
同樣的價格也很透明
這樣一目了然,也方便我們點餐

 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
這家店,坦白說,對我來說就是普通而已
當然,它能開業這麼久一定有它道理
或許就是不合我口味吧!!
所以,下次去,應該不會再去吃

第一次來這吃,印象不是太好
其中也有一段小小插曲
故事是這樣的(咳)

當我們一行人準備坐下用餐
赫然見到一隻超大的髒瑯躲在桌子底下吉美老店: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雖然在台灣的老街或夜市
就得要有跟"嘎嘎"併桌的心理準備


但是我真的很怕阿......
所以我不敢坐下


老闆娘不厭其煩的說:你們要吃什麼先坐
眼看我們不動
她用腳用力一踏~~把小強嚇跑
就臭著臉問我們要點什麼
(沒圖沒根據....是的,因為我怕被轟出去,不敢拍)


就這樣,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這一餐
至於,不怕的你們,又喜歡這裡口味的話,還是可以去吃啦!!!

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 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山老街‧吉美老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